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

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

日期: 21/05/2016

我們就好像天上的繁星一樣,每顆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有著不同的特性,當中蘊藏無限潛能,讓我們在『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』五育上綻放光彩,多元展能。


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初賽

類別:

發放團體: 新知識文化學術研習社 日期: 2016/05/21
日期 比賽名稱 辯題 初賽學生 對賽學校/隊伍 賽果 最佳辯論員
2016-4-2 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初賽 小學不應強制學生學習簡體字 蔡心儀、李振邦、陳致緣、鄧穎琳 李求恩紀念中學 3:0(勝) -
2016-4-16 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複賽 合拍電影對本土電影利大於弊 蔡心儀、梁鈺嵐、陳致緣、姚芯兒 長州官立中學 0:1(勝) 4D班
姚芯兒
2016-4-30 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準決賽 港府應推行綠色葬禮 蔡心儀、梁鈺嵐、陳致緣、鄧穎琳 聖傑靈女子中學 2:0(勝) 4B班
陳致緣
2016-5-21 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決賽 互聯網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梁嘉琪、梁鈺嵐、陳致緣、姚芯兒 英華書院 1:2(勝) 4D班
姚芯兒
本校中文辯論隊參與由新知識文化學術研習社主辦「文化盃」辯論比賽,奪得亞軍,獲頒獎盃乙座及書券300元。
4D班姚芯兒同學於半準決賽及決賽奪得最佳辯論員獎項,獲頒獎狀及獎牌乙枚。
4C班蔡心儀同學於半準決賽獲得最佳交互問答獎項
4C班陳致緣同學於準決賽同時獲得最佳辯論員及最佳交互問答獎項,獲頒獎狀及獎牌乙枚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