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秀教師

優秀教師

本校英文科、中文科老師榮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

本校英文科江潔儀副校長、黃美珠主任及劉倩昭老師獲頒發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,中文科李鏡品主任 亦獲頒發行政長官卓越教學嘉許狀。本校為歷年同時獲頒英文及中文教學獎的唯一中學。頒獎禮於2015年7月10日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主禮,本校四位學生更獲邀到現場分享英語學習體會,獲嘉賓一致好評。

本校老師教學水平再獲肯定,恭賀生涯規劃團隊、數學科及通識科教學團隊 學科及通識科教學團隊
  本校生涯規劃團隊 本校生涯規劃團隊獲頒「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嘉許狀」
  生涯規劃組陳麗娟老師、呂志凌老師獲頒發「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嘉許狀」。本校的生涯規劃教育乃六年一貫的校本課程,透過全校參與的課程和活動,引領同學發掘自我,裝備自己,再以校訓「恆毅」精神,激發同學潛能,讓同學建立積極正面的自我觀。學校各持分者皆為生涯規劃同行者,全校參與,共步向前。頒獎禮已於 6 月 23日舉行,由時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主禮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