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課期間星島電子報閱覽安排

停課期間星島電子報閱覽安排

日期: 06/04/2020

本校為中一至中五級學生於星期一指定日子訂閱《星島日報》,因停課期間報章不會印刷及派送往學校,為了讓學生可以在家持續學習,培養閱報習慣,將改以電子報形式發放報章內容(在停課期間派發的報章將不獲退款及補派)。學生可以在帳戶有效期間每天閱讀《星島電子報》,帳戶有效期由即日起生效至31/5/2020,如停課日子一再延後,帳戶有效期會繼續順延至復課,有關登入方法可參考以下「停課期間星島電子報登入帳戶及步驟」連結。

 

同學登入後,除了可以閱覽《星島日報》內容外,亦可按「揭頁→校園報」,然後閱讀「S-File通識大全/悅讀中文/文憑試練習王、陽光校園、Student StandardJunior StandardGoodiesPCM」分報內容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在辦公時致電23455633查詢。謝謝!

 

停課期間星島電子報登入帳戶及步驟(PDF)

Top